ID514734116

淄博装饰设计公司:齐悦国际190㎡现代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淄博装饰设计公司:齐悦国际190㎡现代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主创 :城市人家装饰

楼盘名称 :齐悦国际

装修面积 :190㎡

风格定义 :现代中式风格

施工单位:城市人家装饰

主案设计:张鹏(总监设计师)

建材设计:城市人家华杰美居

张鹏

一个人只有一心一意做一件事才能完成得更好,设计也是如此。

好的设计师应该最大程度挖掘业主生活的艺术,他们的习惯、爱好、家庭结构,甚至是对他们未来的一种判断。

 

设计说明 :  现代中式风格的住宅中,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有些家庭还会采用具有西方工业设计色彩的板式家具与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使用。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本案业主为金融届精英,两代人居住,要求简约大方,喜欢中式但不要太老气,适当加入现代元素,商议后定位现代中式风格,尽量加大储物空间,动静分离。

 




浅蓝色的靠枕和窗外的天色遥相呼应,营造出融洽的就餐氛围。选用了简洁凝练的家具,线条简洁,纹理细腻,体现出 回归自然的意境。

 


淄博城市人家作为一家正规的装修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完善的服务和专业的施工队伍。
如果您是待装修的业主朋友。如果您有新房想要装修。请选择城市人家华杰美居,我们一定会为您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淄博装修公司|淄博装饰公司|淄博别墅装修|淄博家装设计|淄博装修效果图
淄博城市人家装饰华杰美居设计师24小时咨询预约热线:15552677160     在线QQ:1971652483
更多案例请点击腾讯认证QQ空间:https://user.qzone.qq.com/1971652483

淄博城市人家华杰美居新浪官方博客:https://blog.sina.com.cn/u/6129606180

淄博城市人家官方网站:https://www.zbcsrj.net/index.html

淄博城市人家装饰在线实景体验网址:https://720.xghd.cc/c/cs/t/

 

 


评论